楊詒涵學習歷程檔案
科系:生命關懷事業科     性別:女     E-Mail:10859026@jente.edu.tw     
我的中文自傳
我的英文自傳
生涯規劃
我的證照記錄
我的得獎紀錄
作品展示
學習成績
工讀經驗
實習經歷
服務經歷
社團經歷
志工經驗
活動經驗
中文自傳
我是楊詒涵,來自新竹市,目前就讀仁德醫護管理專科學校生命關懷事業科三年級,我就讀這個科系的原因是因為我父親剛好是做殯葬業,所以從小就多多少少有在聽父親講,但讀這一門科系並不是我想要的,是因為父親的原因,雖然不是我想要的,但畢竟都讀了還是需要完成學業,所以在學校的成績一向都是不錯的,而且也通過了丙級喪禮服務,目前正在準備乙級喪禮服務,打算在專四的時候考。
我是一個不怎麼會反抗的孩子,所以別人要我做什麼,只要不觸碰到我的原則或底線,我基本上都會做,做了就會盡力做到最好。也不怎麼會記仇和抱怨,但如果這件事情不合理或是踩到我的原則、底線我還是會反抗的。
因為目前還在讀書,所以沒有什麼工作經驗,但我在專二的時候有跟老師在新竹的水陸大法會打工過,也在高雄義永寺打工過,有時候假日,也會去父親的禮儀公司幫忙。
英文自傳
生涯規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