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雲淨學習歷程檔案
科系:高齡健康促進科     性別:女     E-Mail:11065013@gm.jente.edu.tw     
我的中文自傳
我的英文自傳
生涯規劃
我的證照記錄
我的得獎紀錄
作品展示
學習成績
工讀經驗
實習經歷
服務經歷
社團經歷
志工經驗
活動經驗
中文自傳
我生長在標準的小家庭當中,經濟狀況尚可,家人間彼此相處也極為融洽。自小就遺傳了爸媽生性開朗、不拘小節的個性,此種特質也使得我很容易與人相處,人際關係頗佳;父母對於我的管教採取自由發展的方式,而從小具有強列好奇心我,有更多機會可以不斷接觸自己有興趣事物,可以說自小就奠定了動靜皆宜的良好基礎。平時一個人的時候喜歡彈琴、看書,偶爾利用假日與三五好友到郊外踏青或從事慢跑及各項球類等運動。

非常熱衷社團活動的我,有當過實習老師,並熱心助有需要幫助的人

我認為工作是生活中的一部分,雖然工作佔去我大部分的時間,但我堅持工作時努力工作、付出所能,其餘的時間我則相同的重視我的家庭、朋友、與休閒生活,正所謂『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』,家人朋友正是不斷支持我的原動力;生活上的每一個部分我認為都應該兼顧且齊頭並進,因此我有著很好的時間管理觀念,妥善安排時間是我專長。也就是因為我擁有良好的休閒與支持的來源,更使得我在工作上無後顧之憂,具備工作抗壓性及解決問題的能力,掌握資源做最佳的運用,更擁有良好溝通協調的特質,在工作中扮演好自己的角色,為公司帶來更多的新契機。

我覺得自己個性上的優點就是樂觀進取、協調溝通能力佳。樂觀的個性使我遇到挫折可以馬上站起來,凡事認真聽別人講話,清楚了解對方想表達的意思,使我較有親和力,並能圓滿的化解衝突。我期望未來在工作上,能讓自己的專長充分發揮,尤其是電腦應用方面,並相信自己的執著與努力,必定能不斷成長、突破,也期待在未來的兩三年之內,能夠在長照領域上有所成就,並對台灣的長照服務高齡長者有所貢獻
英文自傳
student: LIANG,YUN-JING.Self introduction
 My name is _LIANG,YUN-JING. I was born on Nov. 29,1979. I am a Sagittarius.  
And I am also a patient person. I major in Geriatric Health Promotion(高齡健康促進). In my spare time, I like _ I like mountain climbing 
     My favorite course is English because I think it is interesting to say one thing via different sounds. I wish I will be able to speak fluent English in the future.
  
生涯規劃
就讀高齡健康促進科畢業後希望能往長照領域更上一層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