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沐晞教學歷程檔案
E-Mail:musi@jente.edu.tw     
我的中文自傳
我的英文自傳
教學理念
學歷
本學期授課課程
歷年授課課程
相關訓練
考試認證
經歷
教師資格
研討會論文
期刊論文
專書著作
技術報告與其它
中文自傳
資訊科學類與企業管理的相關議題一直以來就很感興趣,因此除了修得企管學位外,亦取得勞委會軟體應用與硬體裝修之乙級證照。

求學過程中,因興趣所致而積極極涉略資訊相關知識,並長期協助師長與同儕解決電腦應用、統計等相關問題,使得往後的工作能熟練以電腦協助解決問題。

在仁德專校服務期間,除教學外亦有兼職行政業務,並積極參與各類研習活動,不斷吸收新知,以期能帶給學生更廣泛、更新的知識內容,並可不斷地改進行政工作效能。

英文自傳
I am Muhsi Yang. 
教學理念
1.適性化:因應學生個別差異,採取合適教學策略與方法,促進學習效果。尊重並接納每位學生的學習差異,協助學生找到合宜的學習方式。
2.教學態度重於知識,教學方法重於內容。並要求學生學習態度重於成績表現。
3.以愛心、耐心、同理心看待每位學生,讓學生快樂學習,快樂成長。


學歷
學校名稱 Uinversity of GUAM 系所名稱 MBA 證件字號 *
教育程度 碩士 結畢業狀態 畢業 修業起始日 1999/06/15 修業結束日(畢業) 2002/06/02